老梦子

(炸我冷圈的请离我远点)……不可以随便用我的图,不可以盗印,盗用,嫌弃画的丑恶心请您自行离开,不要随便在我作品下说cp,想要使用图请说一声,如果发现盗图行为,我选择删图或者进行编辑重新发布,谢谢

失败品(2)

如果接受不了私设可以离开

有什么建议可以提欢迎评价

私设沃斯患者,沃特只是家属

不确定原著放假时间是多久就个人设定为2个月




正文开始



今天天气是阴雨天,糟糕天气配上糟糕的心情就像是苦巧克力配上苦咖啡一样般配,这是多么美丽呢…………


沃斯醒来后感觉自己的头剧烈疼痛,总感觉忘了点什么,啊…想起来了,昨天,他昏倒了因为失血过多和过度疲劳,好像沃特进来过但又好像没有但最后模糊的画面是一对金色轮圈的眼睛,还有一段记忆是什么来着?


“父亲大人对你感到失望”


这句话记得倒是很清楚,越回忆头疼的就更厉害索性就不想了,沃斯起身试图让自己倚着床头坐起来观察四周,房间是自己的只不过原来乱七八糟的书本都变变得整齐,那地板也没了他昨天自残留下的血迹


“变干净了啊”


沃斯发现床头柜上面有一个娃娃


那是哥哥模样的娃娃


沃斯轻轻地将娃娃接过来看着它,这是小时候的自己非常崇拜且喜爱自己的哥哥,自己亲手做的,一共做了两个一个哥哥、一个他自己,自从入学以后自己也忘了娃娃放哪里了,娃娃就像是凭空消失一样不过平时主要专注魔法的练习和必修课上,娃娃在哪儿也没在意,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竟然能再次找到这个娃娃


“这个娃娃的表情跟他一样呢…噗……一样的蠢”


头上挂着两个大吊瓶,身上缠上许多绑带纱布,布上还有一些残留的血迹,沃斯不禁感叹


“我是疯了吗?真可笑啊”


伴随沃斯的将不仅仅是书本和魔杖的练习,还有药物,医生以及一个娃娃

现在才刚开始放假距离开学还有2个月的时间,只要在开学之前恢复就好沃斯是这样想的

但是他突然发现自己的服装好像变了,他记得之前自己穿的校服啊,怎么变成白衬衫了?还大一号?裤子也是!

沃斯此时大脑一片空白

“????我?我靠”

之前都没注意到现在才发现,莫名的羞耻感涌上来让沃斯不禁紧紧用被子将自己身子包裹

这时沃特敲了敲门走了进来


“沃斯,你醒了”


“沃特…你怎么来了,还有你知道我的衣服…………”


“啊,就是来看看一眼顺带给你医嘱,那个衣服嘛,昨天我帮你换的


“啊?!你…你…”


“别那么紧张,我用魔法帮你搞的,我们是兄弟没必要动手动脚的,别想太多”


“额……谢…谢谢,我知道了”


“这医嘱我放床头了,我还有急事先走了”


门关上了,沃斯拿起医嘱看了看,原来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已经这么严重了,平时的自己还真是不注意健康呢


“要早日康复啊,不能因为这个阻碍了自己“


沃特正在办公的路上,在路上又一次回想起沃斯听到是自己帮忙换的衣服后炸毛的样子,还真是有够有趣的,自己也注意到原来收拾沃斯的房间意外找到放在床头柜上的娃娃,被沃斯裹被子时紧紧抱在怀里,沃斯的娃娃在自己房间抽屉里面的木盒子里,回忆起来当时自己正在看书,小时候的沃斯突然跑过来用短短的手臂抱着自己的腰,请求自己闭上眼睛,自己则钻到自己的怀里再次让自己睁眼时映入眼帘的是沃斯他自己的一个娃娃,那个娃娃很精致砍得出来沃斯做的很认真,沃斯那时兴奋地告诉自己,自己做了两个一个他自己、一个是哥哥,让自己收下他自己样子的娃娃,说这样无论在哪里只要娃娃在,就意味着以自己娃娃的形式陪着对方,因为他们是兄弟


“沃特这里!”


同伴的叫喊打断了沃特的回忆


“嗯,我来了”



————————————————————————


终于把娃娃的由来写出来了,我好像还没画过沃斯的娃娃呐,有空再画吧,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