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梦子

(炸我冷圈的请离我远点)……不可以随便用我的图,不可以盗印,盗用,嫌弃画的丑恶心请您自行离开,不要随便在我作品下说cp,想要使用图请说一声,如果发现盗图行为,我选择删图或者进行编辑重新发布,谢谢

失败品(1)

如果不可以接受私设感到OOC可以离开

私设:

沃斯为病患(长期精神紧绷,过度焦虑导致)

沃特就是亲属啦(医生这个设定对我来说感觉有点儿不会搞怕以后画剧情设定混了)

本人文笔不是特别好格式什么的也有很多错误,苦了各位了


正文开始


“应该是……啊不对…是这个……又错了………重来………”

这次实验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了,虽然严格按照书上要求做了但依旧达不到最完美,魔法的精准度跟自己哥哥比起来差远了

“看看你的哥哥总是那么优秀,再看看你怎么就做不到呢?沃斯,你太让我失望了……”

父亲的话语时刻萦绕在耳边挥之不去,就想无头苍蝇一样嗡嗡作响,让沃斯不禁抓了抓头发整个人趴在桌子上,小声喃喃道

“不…不是……我没有………我可以做到的再等等我很快…很快就成功了……”

厚厚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眸,小小的房间里回荡着大口大口急促呼吸的喘息声,那喃喃的声音也渐渐地被哽咽声代替,那声音夹杂着一种深深的恐惧但不知怎的原本抽泣的声音逐渐消失,少年也缓缓抬起头端正了自己的坐姿,

“哈…哈哈…哈哈哈”

之见手上多了一跟魔杖,随着小声的低语怕,一下又一下的魔法攻击狠狠划开了他的四肢,那鲜血不断地涌出,原本紫白相渐的长袍染上了新鲜的红,沃斯感到自己的视觉逐渐开始模糊也许是哭累了,也许是失血过多导致的无论怎样都无所谓了,那长期疲惫的身体缓缓倒了下去,在彻底失去意识前沃斯模模糊糊听到有人在叫他,他努力睁开下垂的眼皮好像是沃特,自己的哥哥最后的画面是沃特那双金色轮圈的眼眸,无力闭上双眼

等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被一层浅绿色的魔法包围,这是回复魔法伤口正在慢慢愈合,自己身上多了几块纱布还挂着吊瓶,沃特正坐在自己的旁边,眼神从未移动过一直注视着沃斯

“沃特?”

“你怎么在这里?”

“沃斯,父亲让我转告你,你又一次让他感到失望了,要求你快点痊愈早点回去上课”

“………抱歉……我…我会尽量快点痊愈的…那么您可以走了神觉者大人…”

“………那好那不打扰你了“

临走前沃特看了一眼沃斯轻轻关上了门

“……哈……果然会是这样……哈哈……呜…“

整个身体卷缩一团,双臂紧紧环绕整个脑袋都埋进双臂中,自己那昏暗小小的房间里充满了凄凉

门外的人并没有离开一直在门口静静地站着双臂抱怀回想起刚进入房间看到自己的弟弟倒在冰冷的地板上,且浸染了鲜红的血液,吓了一跳,急忙使用回复魔法做了应急处理后,找来一位魔法医生进行治疗

“患者的伤势我已经处理好了,不过精神状态暂时不稳定所以这段期间不要让患者受到任何刺激静养

(真是的身为家人也真是够冷漠的………小声嘀咕)”

“嗯,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回忆结束




—————————————————————————

当然有建议我很愿意采纳 ,我脾气很好的放心大胆提,不用担心这个那个,如果不喜欢我搞的私设觉得里面成分过于OOC的也可以提出来的,这个系列我也不知道我会更多少,快开学了有点没时间可能6个月后能回来歉,非常感谢各位的观看






评论(2)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